扣子

无刀主义者请放心食用

【里德尔×你】ws师

关于你的ws师养父在你的ws上动了手脚



你是里德尔刚从霍格沃茨毕业时捡到的。


软乎乎的小团子钻进他的黑色斗篷,暖暖的小手抓着他微凉的手指,奶生奶气地叫他Daddy 。


里德尔当时对他的追随者们充满了不信任,伟大事业绝不能被背叛者玷污。但这个小孩,也许能成为他最忠诚的仆人。


可你并没有按照父亲的意愿长大,而是出落成一个千金小姐的模样。里德尔的女儿自然是锦衣玉食,被迫足不出户。他也没有逼迫你学习黑魔法,你便对钢琴绘画产生了兴趣。


未谙世事的你甚至以为,你的父亲是一位著名的WS师。你知道你周围的人手臂上的都是父亲的杰作,便愈发想感受一下他的技术。


你的房间是整个里德尔庄园唯一一个不是黑色的,而是奶白色调的。墙上挂着你的画,还有一架盖着粉色花边布的钢琴。


“父亲,帮我纹一个吧,不会被人看见的,而且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
里德尔刚开完会,你就挽着他的胳膊去你的房间。


黑魔王给自己养女当WS师?!可你清澈渴望的眼神让他无法拒绝,再说这种事要是被别的男人抢了……


“纹什么?像食死徒那样的?”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。骷髅和蛇未免与小姑娘太……不协调了。


“随便什么都行,只要是Daddy 纹的,都好看。”


你把袖子挽起来,露出白皙修长的小臂。里德尔皱着眉思索了半天,才握住你的手腕开始描图案。


“嘶,疼……”


里德尔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图案上,忘记了他的小姑娘根本承受不了他的力,就连被握着的手腕都微微泛红。


你的手臂画上了一朵娇艳的玫瑰。


“真好看。”


里德尔轻轻托着你的手腕,用魔杖赋予了玫瑰生机。你的手臂有点痒,像是被谁舔了一样。


小姑娘温热的体温捂热了里德尔的手心,都快出汗了。嫣红的玫瑰在白莹莹的手臂上绽放,如冰天雪地里的一团火苗,惹得他的心都为之一颤。里德尔于是特意在纹身上加了点小咒语。



彩蛋:你的非单向暗恋

隐藏结局:后续


评论(8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